大吉岭

偶尔画图偶尔写文

怪誕小鎮 比爾×你 Part3

Ooc嚴重!!!!
時間線混亂!
架空世界!
小學生文筆!!
文短








        你不可置信的看著比爾。

        你從沒想過會變成這樣的局面。

        一個冷血至極的男性,竟然會這樣,呃…溫柔(?)的抱著你。

你:『……你現在做這個是幹嘛?』

比爾:『well~親愛的,看起來你非常的需要我的安慰?你該慶幸自己現在是在我的擁抱裡,而不是滿身是血的躺在我的腳下。』

你:『wow~你真是如此自信自己一定會打贏我呢~親愛的男-朋-友?』

        在一旁呆著的美寶聽到了《男朋友》這三個關鍵字之後,表示吃驚,一臉懵逼,無法理解 ing。

比爾:『真令我吃驚,my love,沒想到妳居然還記得我們的關係應該是如此的親密?』

你:『我從未像你一般的健忘。若根據我的記憶,是你先突然消失的。』

        說完,你一把推開比爾,並從手中變出一把藍柄黑刃的鐮刀,直接往比爾的方向砍去。

        比爾雖然迅速的閃過,但還是被你劃破了一角。

比爾:『噢!親愛的,妳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好戰?我說過,我不想傷害你。』

你:『拜你所賜。』

        你想起物理攻擊對他沒用。

        你隨手丟出許多藍色魔法火球,每個都附帶著不同的阻咒。

        你知道他會瞬身,因此你趁著他躲避火球的同時,腳下又立刻弄出了一召喚法陣。

        你召喚出了防火的藤蔓,因為你知道他的能力,最常使用的,除了心智操控,便是他的藍色火燄了。

        你們兩個人打的不相上下,動作十分快速,就算美寶想要制止,也無從插手。

        終於,你的藤蔓趁著空隙,迅速的將比爾纏繞緊密,使他無法逃脫。

你:『噢!親愛的,叫你這麼充滿自信?!我說過,物種是會進化的。』

比爾:『親愛的,我也說過,我從沒想過要傷害你。』

你:『你別說笑了!當初先消失的人是你!!』

比爾:『……………』

你:『當初明明說過會在一起一輩子的!當初明明說好要一起…………一起……一起………………』

        你無法再控制自己的情緒,大聲的哭了起來。
    
        你從沒想過自己居然會在人前放聲大哭,而且還是在那個拋棄你的人面前。

        你覺得自己真的是世界上最可笑的人了。
  
       

To be continue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