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岭

偶尔画图偶尔写文

怪誕小鎮 比爾×你 Part4

混亂時間線注意!!
Ooc嚴重!!!
架空世界!!!!
小學生文筆!

        比爾看著哭的梨花帶淚的你。

比爾:『親愛的…………』

你:『別叫我親愛的!!!!』

        你大喊著。

        比爾看你哭泣的樣子,很是心疼,很想掙脫藤蔓抱住你,然後他也這麼做了。

        你依舊不停的哭著,絲毫沒有察覺跪在面前的男人早已掙脫了藤蔓,忽然你感覺再次被一個熟悉的氣息擁抱住,你愣了一下,但這次你卻沒有掙脫,卻因為這溫暖越發哭泣了起來,你邊哭邊捶打著比爾的胸膛。

        比爾有些不知所措,任由你在他懷裡任性於妄為,默默的承受著一切,接著笨拙的拍著你的背,想讓你失控的情緒得到緩解。

你:『為什麼?……為什麼當初一聲不響的就走了?……為什麼…』

比爾:『噢!親愛的,不是這樣的,其實我……』

        你聽出了比爾的猶豫,於是更用力的捶打在他身上。

你:『快點告訴我啊!…為什麼…為什麼不敢說?…』

比爾:『好、好,我說,其實我…只是
去找個東西而已。』

        聽到了意想不到的回答,你停下了動作,抬起原本埋在比爾胸膛的臉,望著他。

你:『找什麼東西?』

        比爾臉紅的從自己的口袋拿出了一枚精緻小巧的銀白色戒指。

       你愣愣的看著,你怎麼可能會忘記這枚戒指,這枚戒指不就是比爾送給你的定情物嗎?後來因為跟他吵架,一氣之下就把它扔下海裡了,這些年來你很後悔,所以去找過好多次,都沒有找到,原來……

你錯愕:『你離開我三百年就、就為了要找回它?』

比爾難為情的面挾潮紅:『…嗯…』

你:『你這個大傻瓜!就因為這樣離開我?』

比爾:『…
我知道你很喜歡這枚戒指,所以我才想偷偷找回來給你,想給你個驚喜…』

        你望著這個被自己誤會了三百年的男人,僅僅只是因為你的喜歡,就可以不顧一切的去找,你的心裡通過一道名為幸福的暖流。比爾為你抹去了臉上的淚水。

你:『噢!親愛的,雖然我很高興…但我們還有正事要辦…呃…你知道的。』

比爾:『well~我不知道,我可不想就這樣放過那些愚蠢的人類。』

你:『所以他們是做了什麼惹火你了?』

比爾:『這不好說,簡單來說,就是某人太過自以為的聰明,踩了我的紅線。』

你:『弟寶?好吧,但親愛的,我告訴他們我可以搞定你,所以你就幫幫我嘛~』

比爾:『你的搞事技能經過這麼多年還是沒有生疏啊!真是!』

        說完,比爾捏了捏你的鼻子,眼裡滿是寵溺。

你:『呀!別捏人家的鼻子啦!你到底幫不幫我?』

比爾:『真是,就只會給我搞事情!』

        說完,他將那些變樣的事物變回原來的樣子。天空也變回原來的藍色。

你:『噢!親愛的!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幫我的!』

        說完,你在比爾的臉上親了一口口水。

比爾:『噁!你可以再噁心一點!』

你:『嘿嘿~』

        然後,你轉過頭對著在保護網裡的美寶說你把問題都解決之後,便拉著比爾走了。

        美寶告訴眾人這個消息後,大家一臉不可思議,尤其是弟寶和福德大叔。但他們還是得接受了這個事實。
  
        當然,美寶沒有把你是魔女的這件事告訴他們,因為你告訴她若她願意替你保守這個秘密,你就會給她一隻剛出生的小飛馬。最後,她也說你早已離開,並且替你轉答了要想你的訊息給他們。




The End🌸🌸🌸🌸🌸🌸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