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岭

偶尔画图偶尔写文

怪誕小鎮 比爾×你 Part2

Ooc嚴重!!!
小學生文筆!!!
各種架空世界觀!!!
混亂時間線!!!
這次更不多※※※※


        美寶一臉懵逼表示自己不懂你們這兩個人的世界。

你:『噢!小可愛!你在這裡呆了至少有二十分鐘以上你居然不了解為什麼我會需要你?』

美寶:『嘿!奇怪的女生!你只是把我拉出來,也沒有告訴我該做什麼,在這漫長的二十分鐘,我就只有看到兩個奇怪的人在鬥嘴而已。』

你:『噢!我的小可愛!你該為你的無知感到快樂及難過!你明明是如此聰明!』

        你無奈的拍了拍自己的臉。

你:『算了,你就好好當個旁觀者就好,但我需要你在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時候阻止我。』

美寶:『我該怎麼阻止你?』

你:『你會知道的,因為你可是«shooting star»,你總是會知道該怎麼做。』

美寶:『那…好吧…我會努力的!』

你:『那就先這樣了,快去防護網內,但不要進屋裡!』

        目送美寶跑進相對安全的防護網內,你暗暗的鬆了口氣。

你:『噢!比爾!說真的,這麼久沒見,這就是你歡迎的態度嗎?』

比爾:『哼!誰歡迎你了?』

你:『wow~親愛的,你的反應真讓我難過~』

比爾:『那又如何?!!』

你:『wow~wow~wow~我以前怎麼就沒發現你是這麼健忘的一個人呢~?』

比爾:『你說什麼!?』【老子懟死你jpg.】

你:『你總該記得我難過的時候會發生的事情吧?親愛的比爾~?』

        語畢,你的周圍出現了一個亮藍色法陣,藍色的光芒將你包圍了起來。

        約莫2秒,光芒散去,你不再是當初那個清秀的高中生模樣,而是一個身著淺藍色長袖襯衫黑色馬甲澎裙的銀色頭髮女性。

比爾:『你以為這樣我就會聽你的了嗎?』

你:『wow~親愛的,我怎麼都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好說話了?!』

你:『當然不可能,我可沒你那麼蠢。』

比爾:『well~親愛的,我想你正在把這件搞的很麻煩。』

你:『噢!不會的,因為我總是有解決的辦法。只要和你打一架不就得了?!』

比爾:『親愛的,我可不想傷害你。』

你:『噢!這可不好說,你能準確的說你從沒傷害過我嗎?』

        你不再說說話,你覺得你已經有點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甚至已經有點在爆發的臨界點。

        你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做些什麼。

        你突然覺得自己比那些無知的人還要可笑。

        你突然想起為什麼當初自己會想要混入這個小鎮的原因了…

        到底還是因為知道他們總有一天會搞出這個麻煩。

        到底還是因為想要再見到他阿。

        縱使活了這麼久,內心早已硬如磐石,但是一想起從前的時光,再怎麼堅固的鐵壁,也是會破碎的啊…

        你到底還是無法原諒他的突然消失…

        見你久久沒有說話,比爾心裡很不是滋味。

        “說到底她在乎的,果然還是不是我啊…”他想著。

        許久,你終於平復了自己的心緒。

        雖然語氣中多少帶了點哽咽,但你認為以你精湛的演技,還有他那雖然邪惡但並不是很細心的腦袋,是不會察覺這點異樣的。

你:『……』

         你剛想說話,卻被他給打住了。

比爾:『嘿~親愛的~莫非你感到害怕了?居然就開始哭了?我認識的搞事專家魔女小姐可從來沒在我面前掉過半滴眼淚,該不會你是冒充的吧~嗯~?』

        聽到他這樣說,你摸了摸自己的臉頰,是濕的。

        你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是這麼的不爭氣…

        “果然自己才是最可笑的嗎?”你這麼想著。

        忽然,你感覺到有人把你抱住。

        你不可置信的看著比爾。

To be continue

補充說明

※你和比爾是一對戀人,分開了很長一段時間,但沒有分手

※美寶的能力是能夠阻止別人做出無法挽回的事,用言語。

※你和比爾彼此都有誤解,導致你們的分開

       

後記:

感謝看到這邊的各位😘

💗💗💗💗💗💗💗💗💗💗💗💗💗💗💗💗💗💗💗

用愛心表達感謝💋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