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岭

偶尔画图偶尔写文

精灵王×你(然而我今天更了少少一点)

※不定期更新
补一下女主设定:
一条千年(快万年)的黑龙
龙身身长10米,翅膀张开有20米宽
人形身长1米55,黑发黄瞳
外冷内热形,食量惊人,喜欢漂酿的小姐姐、小哥哥&(心机)大角鹿
目前与精灵王的进展为:好⚫兄⚫弟



你就这样在瑟兰迪尔的城堡裏住了下来。

虽然需要担心自己的身分什么时候会被发现,你的小日子过的还是挺滋润的。每天都可以吃上丰富的餐点,周围还有美女精灵环绕,你觉得这大概是你这几千年的龙生最美好的日子了。回想起那段住在山洞裏的日子,根本无法与现在相比啊!

不知道是不是对你的愧疚,瑟兰迪尔时不时地就会过来看望你。和你说说话,看看书啊之类的。大概是每天累积下来的相处吧,你俩成了好友。他开始会与你讨论一些重要的国家大事,并询问你的意见。由于你这几千年的龙生,虽然不曾参与过其他国家的事物,但也看尽了那些国家的兴衰。因此,你总能提出令瑟兰迪尔惊喜又十分讚同的意见。

这段时间下来,你的伤也好的差不多了,当你想着是时候离开的时候,瑟兰迪尔出现在你的房门口。

“其实…你不离开也没关系的…”
“……大王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留下来…待在这里。”
“可我这样太麻烦你了…”

当听到可以留下来,你其实是很开心的。但想想自己一直在这边打扰人家,自己心裏也有点过意不去,虽然他们这裏也不怕多副碗块,但你也怕就这样把人家给吃垮。

“一点也不麻烦,而且你还能够给我许多有用的意见,对于事物又有一套独特的见解。真的是帮助我许多。”
“…大王这是在宛留我?”
“你要这么解读也是可以,不过住在这里,对你不是也没什么坏处,不是吗?”
“的确是没有什么坏处,但大王要用甚么理由让我留下来呢?上次是误伤了我,这次呢?我总不能没有个理由就在这里待着了,这样其他精灵或许会认为大王你把我抓来当压寨夫人,哈哈我开玩笑的!”
“理由这东西还不简单,就说你是我难得一见的拜把兄弟不就好了!”
”………………………你高兴就好”听到瑟兰迪尔的回答,你觉得有一只乌鸦飞过你头顶。“老资想上你,你却把我当兄弟,我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_=,还有最好这个理由能行啦!”你想着。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大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