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岭

偶尔画图偶尔写文

怪誕小鎮 比爾×你. Part1

Ooc嚴肅!!
小學生文筆!!!
時間線混亂!!⊙×⊙
各種架空世界觀注意!
文長!!!



       

        今年暑假,你又要前往那遠的要命的葛利瀑布鎮和你的蘇珊姑媽一起度過。

        無非就是在她的餐廳裡幫忙,看似無聊,但其實你非常喜歡這份工作。為什麼呢?或許是因為一個明明就很喜歡姑媽的老男人史坦大叔,卻總是不承認自己的感情吧。

       他每次來的時候總是點一樣的東西,而你也總是在他來的時候剛好有空。你深深覺得他一定是個有故事的人,所以你總是纏著他要他和你說說他從前的經歷。偶爾,你有空閒的時候也會到他的店裡【神秘屋】繞繞。你也會帶點自己做的餅乾或小蛋糕過去,漸漸的阿蘇和溫蒂【神秘屋店員】也和你混熟悉了。

        而其實對於今年,你是有一點期待的。雖然現在離暑假結束只剩下兩個禮拜。

        因為,據說會和以往很不一樣。

        聽那個老男人在上次告訴你的,他說他的兩個小姪子小姪女會到他們那裡度過一整個暑假。你想你說不定可以輕鬆的混熟,於是你抱著興奮期待的心情踏上了你的飛機。畢竟說不定是小正太小蘿莉啊!

        剛下了飛機,你便看到了阿蘇和溫蒂在機場等你。你愉快的像他們揮手,可是他們卻想沒看到一般的四處張望。你走到他們眼前,卻發現他們的神色十分驚恐害怕,你覺得有點不對勁,但還是大喊了他們的名字。

你:『溫蒂!阿蘇!』

         被你突然的大叫,阿蘇和溫蒂著實被你嚇了一跳。

阿蘇:『喔!我的姐妹,你在這啊。』

溫蒂:『姐妹,我們不能帶你回到葛利瀑布鎮了。』

你:『為什麼?』

溫蒂:『噢!姐妹,相信我,你不會想知道的。』

阿蘇:『潘先生和蘇珊女士也不希望你回去,畢竟那裡現在很危險…』

你:『危險?』

溫蒂:『噢!阿蘇!你會把事情搞複雜了!』

阿蘇:『噢!溫蒂!相信我不會的,簡單來說,就是比爾回來了!』

溫蒂:『拜託阿蘇!她甚至連比爾是誰都不知道!』

阿蘇:『噢!抱歉!是我的錯。』

你:『呃…溫蒂,那個…其實我知道比爾是誰…』

溫蒂:『噢!那好吧,隨便。』

溫蒂:『等等!?不對!你怎麼會知道這個?』

你:『呃…其實我曾翻過史坦的手記…』

阿蘇:『所以你連潘先生的秘密地下室都進去過?』
       
你:『…對。』

阿蘇:『他從沒讓我進去過…』

你:『抱歉…其實是我誤打誤撞進去的…』

溫蒂:『好了,現在不是糾結這個的時候,先離開這裡再說。』

你:『那我們該去哪裡呢?』

你:『噢!我想我知道,走吧!我們回葛利瀑布鎮。』

溫蒂:『等等!你沒聽到我們說的嗎?我們不能回去。』

阿蘇:『是啊!姐妹!』

你:『噢!我們要回去,既然比爾回來了,那他們肯定需要我們的幫忙,相信我,不會有事的,走吧!』

溫蒂:『好吧!那就隨你了。』

        溫蒂和阿蘇拗不過你,只好隨著你。但你沒有想到,事情已經發生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了。

        等你們抵達了小鎮外圍約2公里的加油站,已經可以看到在小鎮上方的鮮紅色的天空了。你知道已經太晚了,但你還是相信你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其實你自己也不敢這麼自信的保證你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你也不瞭解為什麼自己可以這麼有把握可以解決…畢竟光是從天空的顏色就可以看出事情真的已經到了無法輕易解決的地步了。

       但就算如此,你也只能硬著頭皮去做了。

       你們終於抵達了小鎮。

       但是小鎮裡半個人都沒有。

溫蒂:『噢!姐妹!我們必須要趕緊離開這裡!』

阿蘇:『快!溫蒂!我們快開到神秘屋!會被他發現的!』
      
你:『神秘屋?』

阿蘇:『對,大夥都在那,那裡很安全!』

        到了神秘屋,你隨著溫蒂和阿蘇進到了大夥所在的地方。

        一看到你來了,蘇珊姑媽趕緊衝上前來將你抱住。

蘇珊姑媽:『喔!親愛的,你怎麼會來,我不是叫阿蘇還有溫蒂不要帶你過來的嗎?』

你:『姑媽,是我自己要來的。而且我也知道了這裡發生了什麼。相信站在史坦大叔旁的,就是福德大叔吧。而那邊那兩個小可愛,絕對就是美寶和弟寶了!對不對!快!過來給姐姐抱抱!!』

弟寶:『你是誰?為什麼知道我們?』

你:『噢!抱歉抱歉!我是來幫你們解決問題的,想必你們已經把那邊那位搞的很火了吧,哈哈!』

        說完,你指了指窗外那黑底紅眼球的大眼睛。

        眾人看到你指的方向分分倒吸了一口氣。

你:『至於為什麼會知道你們,我待在這裡的時間可是比你們兩個小可愛還要久呢哈哈!』

        當然,你也沒想到麻煩這麼快就來了。但是對於這些超自然現象,你比誰都還要瞭解該如何去操作。畢竟,誰叫你的興趣就是這個呢?

你:『對於你們的反應,我真覺得可笑。』

弟寶:『你憑什麼這樣說?你又知道如何解決這個麻煩?!』

你:『相信我,聰明的小可愛,我知道的比你們都還要多。你們覺得光憑這破結界是能稱到何時?』

        你見弟寶閉嘴,便繼續說。

你:『福德先生,物種是會進化的,他早就不是你當初遇到的那個單純邪惡三角形比爾了。經過這麼多年,這個防護網頂多就撐一到兩個禮拜,而照我現在看來,最多,就3天,比爾就可以進到這裡,毀了你們。』

福德:『你憑什麼這樣說?根據是什麼?』

你:『這就不好說了,但只要你們相信我,保證讓你們完好無缺的走出這裡。』

你:『但是,我需要美寶小可愛幫我。』

弟寶:『不行!美寶哪都不會去,他會待在這裡。說什麼我也不會讓他跟一個奇怪的女生離開這裡!』

美寶:『嘿!弟寶,我想我可以幫的上忙,我願意相信那個女生。』

弟寶:『可是,萬一你受傷怎麼辦?』

美寶:『相信我,沒事的。』

弟寶:『可是…』

美寶:『沒事的…好嗎?』

弟寶:『那…好吧…』

美寶:『嘿!奇怪的女生,我會跟你去,但你得保證會沒事!』

你:『當然!』

        於是,你帶著美寶走出了防護網外,並大喊。

你:『嘿!比爾!』

        美寶對於你的舉動嚇到,她緊緊握住你的手,你示意她不用害怕。

        約莫2分鐘後,一個穿著黃色西裝頭戴高帽的金髮男子便出現在妳們的眼前。

你:『呦!比爾~好久不見啊~』

        被你稱作『比爾』的男性詫異的看著你,就連美寶也是。

你:『怎麼?太久沒看到我說不出話啦~?!』

比爾:『是你!!!你居然還敢出現在我眼前!!?』

       你微笑的看著他。而在一旁的美寶則是一臉不可置信的看你。

你:『為什麼不敢呢?』

你:『照你這個語氣及字面意思來看,好像都是我的錯囉?』

你:『明明我才是受傷的那方呢~比爾?』

比爾:『不對,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你要做什麼?』

你:『當然是要你放過那群人吶~廢話。』

比爾:『你!』

你:『怎麼?!有問題嗎?!』

比爾:『憑什麼你要我放了他們?你要拿什麼跟我交易?』

你:『這還不簡單?』

你:『就拿你欠我的來用不就的了?!』

比爾:『哼!聽你說笑!我是欠過你什麼了?』

你:『wow~wow~wow~可多的呢~』

你:『就比如你上次誤傷我,讓我躺在床上半年都下不來,還讓我留下一大塊醜陋的疤痕~?』

比爾:『那…那是意外!!』

你:『意外啊~真有趣。』

        站在一旁的美寶表示自己到底看見了什麼,好像一切都和她無關,就像是看著一對『戀人』在鬥嘴。等等!戀人?????????????奇怪的女生和比爾???????????美寶表示無法理解ing。

        突然,你轉過頭和美寶說:『你知道為什麼我需要你嗎?
      
       美寶一臉懵逼的表示不知道







To be continue

※補充說明

你和比爾是戀人關係

你是一個魔女,活了幾百歲那種

你不是蘇珊的姪女,是你用魔法對他們使用幻覺

你是一個高超的騙子

评论(17)

热度(25)